有留下足夠讓你記得的作品嗎?

写给《夏日列车》

但愿能在平凡生活里带给你们一点点欢喜吧,希望我的故事能代替我在接下来的日子拥抱你们。感激。

顾远_:

@溫言
原文点这

-这一篇真的真的突然就戳到了我,看完那一瞬间就想写一个长评.

-先表白一下您吧,您的文字真的超级温柔细腻,文章写得真的非常非常非常好啊qwq。

夏天是一个美好的季节,要和你一起度过。
所以,我要去见你啦。

马伯骞搭乘着夏日列车,去找周震南。
打电话那儿,真的很生动了,周震南嘴上骂着马伯骞,心里却是心疼,只是一个呵欠就催着马伯骞睡觉。
马伯骞依言在高铁上睡了一觉,他梦到周震南去剧组找他,他梦到周震南带他去看海,他梦到他们玩着仙女棒,他看到周震南那双水盈盈的眼睛,他听到周震南说“今天天上没有星星――”,他醒了。



“从前也一同见过日暮与朝阳,如今他只身跨越翠绿雄伟山峦,要和你一起去看晚上风情万种的海。天上没有星星,但他会送你只属于你们俩的星星――

这是一场周震南赠他的,盛大的一期一会。”











最后,

我爱的人他带着灿烂的阳光柔和的微风站在我的屋子下大声喊着我的名字。

周震南拉开厚重窗帘,阳光有些刺眼,他眯起眼睛,看着楼下的那人,笑了。

――真好,他来见我啦。









他们都在努力着,朝对方走去。

评论 ( 1 )
热度 ( 18 )

© 溫言 | Powered by LOFTER